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DIY4款美颜瘦身花草茶...

时间:2009-11-14 22:1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建议你在一天开始的时候,泡上一壶色泽缤纷的花草茶,让自己置身在花的芬芳中,度过美丽的时光。一壶花草茶能带给你的,远不止视觉和嗅觉的享受,善用花草,还能给整天埋首办公桌的你带来诸多的好处,美白、瘦身、提神、舒压、甚至缓解疼痛,最棒的是,花草茶摆脱了良药……
    建议你在一天开始的时候,泡上一壶色泽缤纷的花草茶,让自己置身在花的芬芳中,度过美丽的时光。一壶花草茶能带给你的,远不止视觉和嗅觉的享受,善用花草,还能给整天埋首办公桌的你带来诸多的好处,美白、瘦身、提神、舒压、甚至缓解疼痛,最棒的是,花草茶摆脱了“良药苦口”的魔咒。  调理花草茶

  每个月的那几天,总会给女孩子们带来很多烦恼,有些花草具有镇痛、驱寒、补血、通经的作用,常喝这些花草茶,能够缓解痛经、改善月经不调,对缓和情绪也有帮助呢!

  调理花草:薰衣草、玫瑰花、玫瑰果、红花、洋甘菊、肉桂、金盏花、香蜂草

  调理茶方:玫瑰马郁兰茶

  材料:

  新鲜迷迭香(6cm)2枝或干燥迷迭香1大匙、新鲜马郁兰(6cm)2枝或干燥马郁兰1大匙、新鲜或干燥鼠尾草叶2片、新鲜或干燥甜菊叶2片、干燥玫瑰花6朵、干燥金盏花1小匙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Nl!Zf0nK( K^sA


  做法:

  1.将所有香草洗净;干燥玫瑰花和干燥金盏花用热开水浸泡30秒再冲净。

  2.将做法1的材料放进壶中,冲入500ml-600ml热开水。

  3.浸泡约3分钟即可饮用;可以回冲两次,回冲时需浸泡5分钟。

  瘦身花草茶

  天天都坐办公室的你,是不是已经成了小腹婆?大腿和臀部也都囤积了不少的肉肉呢?有瘦身功效的花草茶能够促进消化、帮助燃烧脂肪,不过,还是不能放纵自己的胃口哦!

  瘦身花草:玫瑰(最好是粉红玫瑰搭配紫罗兰)、杜松果、茴香、迷迭香、甜菊、蒲公英、金盏花、柠檬香茅

  瘦身茶方:马鞭草迷迭香茶

  材料:

  新鲜迷迭香(6cm)2枝或干燥迷迭香1大匙、新鲜柠檬马鞭草(6cm)2枝或干燥柠檬马鞭草1大匙、新鲜柠檬香茅(80-100cm)1枝或干燥柠檬香茅1大匙

www.nongjianv.com- UELGf+V+ld)6JAGk



  做法:同茉莉紫罗兰茶。

  润肤花草茶

  如果你已经腻烦了护肤品的神话,不妨借助花草的天然疗效,让自己容光焕发、气色红润。

  润肤花草:茉莉、菩提、百里香、洛神花、洋甘菊

  润肤茶方:茉莉紫罗兰茶

  材料:

  干燥茉莉2小匙、干燥紫罗兰3-5朵

  做法:

  1.将所有干燥花用热开水浸泡30秒钟再冲净。

  2.将做法1的材料放进壶中,冲入500ml-600热开水。

  3.浸泡约3分钟即可饮用;可以回冲两次,回冲时需浸泡5分钟。

  美白花草茶

  想要蜕去夏季骄阳的吻痕,不是只有护肤品才行哦,香喷喷的花草茶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美白花草:薰衣草、桂花、鼠尾草、金盏花、洛神花

  美白茶方:洋甘菊芦荟冰茶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6Ll74ZTf!^LSuS (

  材料:

  新鲜芦荟叶1片、新鲜洋甘菊10朵或干燥洋甘菊1大匙、蜂蜜30ml、冰块1杯

  做法:

  1.芦荟叶用刀划开,取出透明的叶肉部分,将叶肉切小丁备用。

  2.将干燥洋甘菊洗净,用热开水冲一遍,再放入杯中,冲入100ml热开水,浸泡约1分钟。

  3.将所有材料全部放入密封杯中摇晃数下至均匀即可。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