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柠檬蜂蜜水排毒减肥妙招...

时间:2009-11-14 22:2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专家指出,目前许多功能饮料含有高于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糖分等,这些物质有些并非人体所必需,喝多了还可能有副作用。但是饮用柠檬蜂蜜水却有意想不到的健康效果。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有消……
    专家指出,目前许多功能饮料含有高于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糖分等,这些物质有些并非人体所必需,喝多了还可能有副作用。但是饮用柠檬蜂蜜水却有意想不到的健康效果。

  柠檬是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钠元素和低量钾元素,有消除头昏、怠倦感等作用,而蜂蜜可防止皮肤干燥、咽喉疼痛等。实验发现,柠檬蜂蜜水可以清除细胞代谢产生的毒素。

  专家还说,自制的柠檬蜂蜜水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时饮用,此外它也是一种非常好的能量补充品,对于缓解旅途劳累有一定效果。

  柠檬蜂蜜汁

  原料:柠檬一个,蜂蜜一大匙,冷开水约200cc,碎冰少许。

  做法:

  1、将柠檬洗净切成两半,用榨汁器将汁压出备用;

  2、将冷开水与碎冰一同放入果汁机内搅拌一下;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4^$Vdu9jBabjF!Bf

  3、加入蜂蜜及柠檬汁再搅拌一下倒入杯中即可饮用。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