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瘦人增肥之运动篇...

时间:2010-04-25 17:01来源:39健康网社区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欲增重者的运动,以 重量训练 为主要方式,而非减重者所强调的 有氧运动 。 欲增重者的运动,以重量训练为主要方式,而非减重者所强调的有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是促进能量消耗的,而重量训练则是用来增加肌肉比例的。借助哑铃、杠铃与训练器材的使用,配合大肌肉群的完……
  欲增重者的运动,以“重量训练”为主要方式,而非减重者所强调的“有氧运动”。

  欲增重者的运动,以“重量训练”为主要方式,而非减重者所强调的“有氧运动”。因为“有氧运动”是促进能量消耗的,而“重量训练”则是用来增加肌肉比例的。借助哑铃、杠铃与训练器材的使用,配合大肌肉群的完全收缩与放松,可以达到肌肉的建造工程。

  那什么叫大肌肉群呢?就是我们所谓的胸肌、腹肌、背肌、腿肌、二头及三头肌(手臂)。经由重量训练与饮食补充,可使大肌肉群成长,相对的便会累积一些体重。

  目前在美国,已经在尝试对老人加以适当的重量训练,配合增重食品补充,来增加肌肉比例,以改善营养不良、容易疲倦、抑郁、肌肉耗损、免疫力变差、容易生病等症状。对于患有慢性病的老人,也会减少并发症、愈后不良的机率。
www.nongjianv.com- @$32ygme}MAae|sZ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