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八种瓜类减肥食谱教你速清脂...

时间:2010-05-04 14:40来源:爱美网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摘要】想要减肥,在吃的方面就一定要有所节制,最好……

  【摘要】想要减肥,在吃的方面就一定要有所节制,最好多吃清淡的食品,以下八种以瓜类为主的减肥食谱,让你清脂、瘦身好轻松。
  【正文】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A1Jb8OrDYP^tNG":

  1、青木瓜
  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说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青木瓜食谱
  青木瓜茶:青木瓜四片,大枣三枚。先将大与木瓜切成细末,然后放在保温杯里面,用滚水冲泡二十分钟以后即可食用。每日喝一次对身体保健非常好,因为青木瓜酵素有舒筋的效果。
  凉拌青木瓜:材料:生木瓜半个刮丝、鱼露3大匙、虾酱1小匙、糖半小匙、柠檬汁2大匙、辣椒粉2小匙或辣椒2根去籽切碎、花生粉一大匙、香菜适量切大段、小蕃茄切片。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4bKdb!J6AnY8lY_}
  作法:将鱼露、熟虾酱、糖、柠檬汁、辣椒粉或辣椒末全部和匀即可,预先冷藏备用。将青木瓜丝、香菜、小蕃茄拌酱料,上桌时再撒上花生粉即可。
  青木瓜炖排骨粥:鲜木瓜250克,米150克,白糖30克。青木瓜加水,煎至剩少许的水份去渣取汁,加白糖再加水1000毫升,煮为稀粥。每日三次服用。青木瓜炖排骨粥对中暑、腹泻、脚气寒湿都有冶疗作用。
  木瓜牛奶:蛋黄1个,蜂蜜1大匙,青木瓜半个,牛奶200毫升,柠檬半个。将青木瓜切成块,连同牛奶、蛋黄一起打成汁,再加入柠檬汁及蜂蜜,木瓜牛奶味道会更好。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yiRB7RHh]AGJ#NWc

  2、地瓜
  地瓜为蕃薯的块根,不仅拥有所有淀粉质,而且养份十分充足,同时拥有丰富的纤维质有助于排便和代谢体内不好的宿便,而且可清除微细血管中的废物
  煮地瓜
  将地瓜洗净,锅中放入水煮滚,放入地瓜煮熟即可食用。具有补中和血、益气生津、宽肠胃通便秘的作用。
  地瓜球作法
  材料:地瓜泥、.糯米粉、地瓜粉、细砂糖、猪油。
  做法:将材料揉拌均匀至光滑后备用,然后将备用的材料搓成长条状,分割成等份,并搓成丸子状备用。等待油烧热至110℃后,将地瓜球放入锅中油炸至浮起后,轻轻搅拌锅内的油,待丸子表面呈现金黄色后捞起并沥干油即可。
  烤地瓜
  将地瓜洗净后放干,然后放入烤箱中将地瓜烤熟,等烤软以后放凉后即可食用,常吃烤地瓜具有润肠通便冶疗便秘之作用。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e9|X3maoVZNfZ]YM


  蜜地瓜
  材料:地瓜、黄砂糖、麦芽糖、清水
  作法:尽量挑选黄砂糖或者红糖,这样煮好的地瓜才会黄黄亮亮的,起一锅水下砂糖煮融,继续下麦芽糖煮至融合且边缘微冒泡转小火,地瓜去皮下锅,让糖蜜全部淹盖以小火煮至通体透明状,地瓜尽量选体积小且瘦长,蜜地瓜煮的时间较快。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ueU:}:e5sI8Pz7Df

  3、南瓜
  食用南瓜,可以帮助消化吸收,且南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通便利尿,对减肥很有帮助。
  南瓜粥
  材料:南瓜,糙米,红糖。
  作法:将南瓜洗净,连皮切成小块与淘净的糙米同入锅中,加水适量煮成稀黏粥,粥成时加入红糖。早晚吃两次有补中益气,解毒防癌功效。对消化道癌患者有辅助治疗作用,健康人经常服食就有健身和防癌作用。
  南瓜浓汤
  材料:南瓜、马铃薯、洋葱、奶油1大匙、鸡高汤、鲜奶油、月桂叶、盐、胡椒粉。
  作法:南瓜是一种性温的食物,制作南瓜浓汤不需要任何香料和味精,首先去皮、去子,蒸二十分钟左右后,再加适当水量,以果汁机打成类似木瓜牛奶状,将锅子预热,放入奶油,用小火将洋葱丝及月桂叶炒香,再加入高汤、南瓜、马铃薯丁一起煮开,最后再加洋菇、芦笋、青豆仁等等,看自己喜好加入材料到南瓜浓汤里,最后用小火煮熟可直接食用。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