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教你五道中药减肥茶...

时间:2010-05-05 11:51来源:39健康网社区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材料: 1、红枣10颗 2、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约3-4朵(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3、山楂10克(大约8-10片) 4、枸杞子15-20颗 5、荷叶粉25克,大约三大搓(如果不是粉的可以用整张荷叶) 6、柠檬半个:实在没有用四分之一个桔皮(10克)代替 7、白菊花4-……

  材料:

  1、红枣10颗

  2、玫瑰花一小搓即可,大约3-4朵(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u boB5T3^XWo!9dg

  3、山楂10克(大约8-10片)

www.nongjianv.com- &1d]:+}@*SMa^a*I

  4、枸杞子15-20颗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P"Kc~lKrl{kT)3Pt

  5、荷叶粉25克,大约三大搓(如果不是粉的可以用整张荷叶)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iC306{u2nCfMVDz)

  6、柠檬半个:实在没有用四分之一个桔皮(10克)代替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c4sSotYzBABN3Y3b

  7、白菊花4-6朵(一小撮是指的三个手指头捏的量)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_OMFy)X~inMo+r*+

  作法: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UVG+[rC_ 8{ovXm2

  1、准备1800CC的冷水将红枣、玫瑰、山楂、荷叶粉、枸杞。菊花(这些材料都是干的)都放进去一起煮,放在炉火上直到滚十五分钟左右即可。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OPzANTn3Uaqooh]e

  2、然后把切片后的柠檬放进去,一分钟熄火。只要汤,其他的可以倒掉。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aS!bdl*Dm@fW+

  喝法:

  初期可以一天饮用一两杯,肠胃适应了以后可以当茶喝,等到瘦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间隔时间拉长,一星期喝一两次就可以了。第二道的茶毫无效果,所以一定要喝熬好的第一道茶,熬好汤的分成三份,三餐前饮用。最好是空腹时饮用。在饭后喝也可以的。如果汤很浓,可以加水稀释喝,也可以一次熬好两天的量,放在冰箱里备用,冷热都可以喝,一般喝一个月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老是熬,也很麻烦的,停了以后只要注意饮食调节好就不会反弹的。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