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秋季最畅销的6大减肥食谱 非瘦不可...

时间:2010-10-27 10:2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秋季气温下降,使得人的食欲增加,导致体重最易反弹。此时最应控制热量的摄入,看看秋季减肥最畅销的10款……

  秋季气温下降,使得人的食欲增加,导致体重最易反弹。此时最应控制热量的摄入,看看秋季减肥最畅销的10款减肥食谱,在降低你热量摄入的同时,也满足了你对口味的需求,当然,你也不要吃得太多哦!

www.nongjianv.com- MEKmPduMUt+AHPfR

  减肥食谱一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DxzIgU5V rr+J%xQ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Cemz% _B7}kOu5XX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半碗。

www.nongjianv.com- sYCR{iINk!XlaBE:

  晚餐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腐竹拌黄瓜,红豆粥一小碗。 www.nongjianv.com- 5mvtk_SO^LQlEi{y

  减肥食谱二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2^{$t#[S0EH]3u7@

  早餐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aPVC}[ZNc3S3^G7W

  中餐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麦菜,米饭半碗。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G *miwbt!SqMHi"

  晚餐菠菜猪血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白菜心。

www.nongjianv.com- #O]O+caHbD}C5m:l

  减肥食谱三

  早餐酱豆腐、蒸蛋羹、半个馒头。

  中餐凉拌西兰花、清蒸鱼、青椒冬笋丁,米饭半碗。

  晚餐凉拌青笋,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米粥一碗。

  减肥食谱四

  早餐南瓜枸杞大米粥、煎鸡蛋、什锦泡菜。

  中餐红烧牛肉,凉拌菠菜,素炒芥兰,半个馒头。

  晚餐冬瓜排骨汤,胡萝卜青椒土豆丝、凉拌茄泥。

  减肥食谱五

  早餐一个蒸糯玉米,1个荷包蛋,一杯牛奶。

  中餐西红柿牛肉面(面只吃一半),凉拌海带胡萝卜丝。

  晚餐豆苗鱼丸汤,素炒丝瓜,烤甘薯1块。

  减肥食谱六

  早餐牛奶一杯、鸡蛋煎饼(不要中间的薄脆)1块。

  中餐豆皮炒青椒,黄瓜拌鸡丝,香菇炒油菜。

  晚餐蒜泥拌酱牛肉,辣椒炒苦瓜,青菜肉丝粉丝汤。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