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女人爱情成熟的8个标志...

时间:2012-07-20 15:0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女孩终将有一天会变成女人,任何人都无法阻挡。当成熟以你意想不到的速度降临时,记得微笑,现在的你已经……


 

  女孩终将有一天会变成女人,任何人都无法阻挡。当成熟以你意想不到的速度降临时,记得微笑,现在的你已经不再懵懂,开始真正懂得为自己而活。爱情也是如此,成长成熟才有芳华果实,由内而外散发美丽光彩。
  www.nongjianv.com- 358ub2SG:(:}WAel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MR+gsA96S%Eg7E89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U:^7$WTrd_PPE60u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c$@QN]Jhkm&vfZeP

心理解读:女人爱情成熟的8个标志

心理解读:女人爱情成熟的8个标志 www.nongjianv.com- )qXx5!&dVH2_^EZ[

  恋爱可以使人成长,当你开始长大用成熟的眼光去看待爱情时会发现,曾经的烦恼现在已经微不足道。以前的迷茫被清醒取而代之,拥有主见和判断,能更游刃有余的面对爱情中的得与失。看上去复杂的事,现在变得很简单,从以前的超负荷变成现在一身轻,其中变化其实就是你自身的真实变化写照。

www.nongjianv.com- aQ*TkJ(}q|ov DLe

  成熟不代表变复杂,当你的心有了深度后,会比以前更轻松的看清事实真相,学会争取和放下。所以,亲爱的,请你快快长大。下面几条成熟法则,献给已经长大,还未长大,自认为长大的女人和女孩儿们。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n01T[LxGKwO$MEfl

  1、 即使今天他没有联系你,也不会不安 www.nongjianv.com- aGV9K_3#W9@AUFqj

  你是否有信息焦虑症,时不时地就想检查一下手机、QQ、微博等,看看有没有人给你简讯留言,如果没有就会很失落,不停摆弄手机或更新状态,期待他人的留言评论,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你。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eTh}mLT C%$$2Kls

  很明显,你很孤独,这种孤独是来自内心的。你还没有学会怎样和孤独相处,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时间的宝贵性。尤其是那些恋爱中的人们,更为典型。其实,男人最怕的就是“连环夺命call”,不停的以信息炸弹和电话攻势,让人无法喘息。保持适当距离,奉行半糖主义,虽然没有了从前的轰轰烈烈,但是你的生活会更加平和,爱情也会长久保鲜。

  2、他的外表已经不再那么重要

  成熟的大女人有一大半已经从外貌协会退出了,比起男人的外表来说,还是内在更为重要。他的学识、人品、上进心,都比好看的皮囊实用多了。还记得少女懵懂,和妈妈谈论起嫁人的时候,妈妈总是语重心长地说不要太注重男人的外表,过日子可是实实在在的。那个时候可曾在内心反抗过妈妈,认为那种想法太落于俗套,不适合追求生活情调的你。

  不能说百分之百,但很多帅气潇洒的男人,大多个人生活都不稳定,他们太博爱花心,以至于总是让身边的女人受伤,不会停留很久。还有一些皮囊好的男人干脆就是女人杀手,当然,哪个人年轻的时候没有爱过人渣?正是那些挫折痛苦,才能让人蜕变得更加成熟。女人对待自己也是如此,不仅要在外表上努力变漂亮,更要把内心变得强大,感性和理性并存,才是最性感迷人的成熟女人。

  3、不再纠结于纪念日

  对于很多内心独立的女人来说,说到底纪念日不过是一个形式而已,当你不再强求恋人和你一起过节日的时候,可以说成长中的你,心境已经发生了变化。当然,这并不代表你变得冷漠没有情趣,只是当他因为工作忙或者抽不开身的时候,不会再为无关紧要的节日小事心烦意乱,毕竟选择一个好的恋人,天天都是情人节,何必再去计较那一天一时呢。

  4、尽量不吵架,理智冷静地解决问题

  小S曾经说过“争吵时少说一句话,婚姻能多维持10年”,如果能在发火之前认真冷静的思考一下,可能会避免一些无聊的吵架。避开正面冲突,给两个人心中留下一些回转余地。吵架是把双刃剑,会伤感情,但同样也可以加深两个人之间的羁绊。

  把握恰当的尺度很重要,对于一些冲动之下容易说出的伤人的话,脱口而出时一定要慎重,那几分钟里说出的过分的话,可能之后很长时间都无法弥补。但是堆积久了的怨气就像垃圾一样,也要适当的处理,保持理性冷静,和对方坐下来谈一谈,在温和的气氛下,人也容易变得更加坦诚。


 

以结婚为前提去恋爱

以结婚为前提去恋爱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