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浪漫的表达与思维...

时间:2015-12-28 11:1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浪漫的表达与思维 ——无主题写作之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 当我听到这首歌……
浪漫的表达与思维
——无主题写作之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的变老。”
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流泪了。这是在我失恋一年后,笔友小丽在遥远的深圳,用自己的随身听对着电话传给我的。她说她爱我。于是在那个秋天我开始了对她的想念,写了《梦在远方与远方有梦》。
我从不怀疑小丽对我的深情,因为知道女人是水做的骨肉,她们血液里流动着不死的浪漫,风情万种、海誓山盟都是其想要的。女人喜欢欣赏着自己在爱情里的姿态,为这她们甚至能爱不爱自己的男人而做到无怨无悔。现实中,一个留牛角辫的小女孩在游戏中会自然地进“新嫁娘”的角色,一个对红尘万事全无所求的白发婆婆,仍然会为影视中浪漫故事而泪眼盈盈,女人的浪漫没有了年龄限制。如果你对你的恋人习已为常,那只能表明恋人已对你没有了激情,也是你逼着女人把浪漫与现实分开。于是女人总是爱看言情小说和电视剧,在虚构的爱情里流着激动的泪水。
www.nongjianv.com- I9oTR{wTiA+K)ZpJ

女人喜欢首饰与玫瑰,当然还有漂亮的衣服。只是“美人照镜”被视作男人的心情,那么女子为悦已者荣,男人对漂亮的女人除了赞美还是赞美。作为男人有幸欣赏到女人睡梦中的微笑那是幸福的,因为你爱身边的女人,如果不幸看到睡梦中的女人在流泪,你是心碎的,因为你对她的爱还远远的不够。只是男人的肩膀靠不住女人的浪漫,使女人总是哭哭泣泣。
小丽在信中说,想你的时候总是流泪,那是很幸福的感觉。又说,就算你不爱我,我也要让你知道我是怎么样的爱你,因为你是我的梦。我以为很了解她,为此恨不得自己就是女人,可我从没有对她说过爱呀恨呀的,觉得那样特虚伪。有一次,她在电话里让我对她说一句话,哪怕是假话也行,最终我还是把“我爱你!”说成了“祝你快乐!”
读过我作品的人,多数说我是个很浪漫的人,可现实中我却是个连恋爱也赖得去谈。面对热情的女孩我总是装憨卖傻,以为爱情是俗不可耐的东西,可聪明的女孩总是一语道破:“别那么不食人间烟火,你还是没遇到你想爱的人,你心里一直地等,哪怕你一生不娶,你也相信你爱的那个女孩,一定存在着。”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OuCxn7lWdj7&vB(r

我总是对爱情纸上谈兵,曾写出好多的情书,却不知给谁。但我也由此觉得女人的浪漫是形象的,她们几乎能指着什么说——看,那就是爱情!而男人却说那怎么会是爱情呢,失恋的男人会对移情别恋的女孩说——我是爱你的,你看不出来!在男人眼里,恋爱婚姻家庭可以混为一谈,把爱情跟女人及上床等同起来,至于浪漫只是其中一个幼稚的、阶段性的、转瞬即逝的小插曲。然而用女人的眼光观察,婚恋家庭各归各码,浪漫是高居其上的大理想,它只是跟男人有关,但男人不是浪漫的中心,女人把不能在男人身上得到的情感,有时会转移到宠物身上呢(这是我个人的想法,养宠物的女人多是爱情不如意的)。其实,女人的浪漫总是想方设法去表达的,而男人是想到了并不一定去做,做了也不一定说,有时因此说女人很幼稚,如此浪漫体现出了男人的狡滑与女人的痴情,所以说浪漫对男人是永远的情怀,而对女人却是实实在在的拥有。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uOrR#e EDUrY5:Ht

当我遇到一对年迈的情人与公园中散步时,我说:“你们真浪漫!”而那个男的回答:“浪漫是你们年轻人的东西!”但是于不经意间看到那个老太婆,很天真的依偎在他的怀里,这让我想像到她年轻时一定很漂亮。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