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使用防晒霜的6项注意...

时间:2008-11-28 14:4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  你可能不知道,防晒霜使用不当照样达不到防晒的目的。在炎夏使用防晒霜务必留意以下几个方面:   1.根据自己皮肤性质选择防晒霜:选用防晒化妆品要避免引起皮肤过敏,使用某一新产品前,最好先在手背或手臂内侧或耳根处试涂一下,待24小时后没有出现过敏反应才可……

  你可能不知道,防晒霜使用不当照样达不到防晒的目的。在炎夏使用防晒霜务必留意以下几个方面: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c~BcY4[vS#a$R8#

  1.根据自己皮肤性质选择防晒霜:选用防晒化妆品要避免引起皮肤过敏,使用某一新产品前,最好先在手背或手臂内侧或耳根处试涂一下,待24小时后没有出现过敏反应才可使用。

www.nongjianv.com- Y7USOmJ9QU]C)nA}

  2.选择适当系数的防晒霜:SPF值越高,防晒时间越长。SPF值,亦即防晒系数,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光用品,便有约225分钟(15分钟×SPF15)的防晒时间。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Adnt8ZFeS^!7E4ll

  3.使用时间要恰当:防晒霜不能在上妆前使用,也不可临出门才涂防晒霜。防晒霜跟一般的护肤用品一样,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被肌肤吸收,所以出门前10-20分钟应涂防晒霜,而去海滩前30分钟就应涂好。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qd~9fdKgOV${hzAJ

  4.使用量要足够:通常防晒霜在皮肤上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时,才能达到应有的防晒效果。且SPF值不能累加,涂两层SPF10的防晒霜,都只有一层SPF10的保护效果。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V5%wLiU1cNw"sd_1

  5.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防晒霜:混合使用会增加皮肤过敏的可能性。各个品牌防晒霜的成分是不一致的,如果混用,重叠在皮肤上,有可能造成成分相互干扰或相互排斥,降低了防晒功效,甚至引起皮肤过敏。

www.nongjianv.com- }RmGfu:U(xT DaGs

  6.勿因保存不当降低效果:如果长时间受热或太阳直晒,防晒霜效果可能降低。不可使用变质的防晒化妆品,因为它不仅防晒效果下降,而且更有可能刺激皮肤。

www.nongjianv.com- X~f*:&1vz#$m[Eqb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