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你是“黄种”人吗?...

时间:2009-05-04 15:2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生活中一定遵循膳食平衡原理,摒弃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保持足量的睡眠和适当的户外运动,以缓解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给人们带来的精神紧张压力。据一些调查事实表明,30岁左右女性因家庭、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很容易忽视对自己的呵护,情绪也经常不稳定、最易长色素斑。心……

生活中一定遵循”膳食平衡原理”,摒弃吸烟、酗酒等不良习惯保持足量的睡眠和适当的户外运动,以缓解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给人们带来的精神紧张压力。据一些调查事实表明,30岁左右女性因家庭、工作等各方面的压力很容易忽视对自己的呵护,情绪也经常不稳定、最易长色素斑。心情更加烦恼,形成恶性循环。介绍一些去黄气的方法,据说很有用哦!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i*d2_$VMX$bgiLQ

  这就需要有够量的水把人体的毒素从排泄管道冲刷出去。人体每天皮肤无形蒸发掉600毫升水,呼吸带出去也是600毫升,大小便排泄要丧失1400毫升水,总共大约2500毫升左右。如果喝水不足,毒素未能及时排掉,人体的内环境就会紊乱,从而引发多种疾病。尤其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缺水时很多毒素淤积于皮内一些色素斑,痤疮就是由此而来。 www.nongjianv.com- QcMr)oQ%L"rpdryk

  另外,人体的70%是水分如果缺水、皮肤就不会润泽。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ZfWf4A5y_P0J:J9+

  每天一定要少量多次地喝凉水或温开水,这样的水生物活性很高,能在体内充分发挥作用,尤其是早晚。胃寒者饮温开水,胃热者则饮凉开水。大量喝茶、喝粥、喝汤都会有很好补水作用。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b~IckhNEKl~i!d+f

  李教授还强调,经常保持皮肤清洁也是中医美容中十分倡导的,因为它对完善和发挥皮肤的排毒及抗菌功能也很重要,但一定要选用刺激性小的洁面乳,让皮肤保持弱酸性。跟据个人体质慎重选择保健品。人们往往是跟着产品宣传力度和广告的”舆论导向”走,很少考虑过它是否适合自己,或许从来就没有想过适合不适合。认为保健品嘛,对谁都一样,没有坏处。结果往往是花一把钱却没得到自己期望的”奇迹”,有时还带来副作用。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wx9:9hx9Vt)Xh[$)

  李教授指出:每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大相径庭,即有中医所说的寒、热、虚、实各种不同的体质,因此,需要服用的保健品其中所含成分一定要与体质对路才见效果。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os#+T_%l*Vk7|xa

  比如说面色不好,有的人是因脾虚,而有人是肾虚,因而出现同一种保健品效果不一的结果。如果你觉得哪能一种

www.nongjianv.com- %GjSuK[KMr5 yz_9

  保健品对自己有效,那可能就是”有的放矢”了。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tlvK!aK S(]i:#6

  内服美容品的分类和选择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SIvK6:|*5Aa_11:A

  中草药类

  1通过补气健脾,如其中含有太子参、白术、茯苓、山药、大枣、薏米仁等成分,可使虚弱的脾胃具有动力感,从而

  提高消化功能,使肌体逐渐进入良性状态,而达到改善气色,像经常食欲不佳,腹胀,大便时溏时干的人适宜选用。

  2通过养血如其中含有当归、丹参、桃仁、红花等成分,能清除沉积在血管壁的血脂,改善血液循环让血液活起来,因而皮肤营养充足,使体虚所致的面色差好转。适合体虚乏力精神不佳、失眠、腰酸腿重。月经不调者选用。

  3通过清热祛湿如其中含有金银花、连翘、野菊花、茵陈等成分。可法除体内和体表的热毒和湿毒(病菌的代谢废物),使得阴阳平衡、气血调和。这些毒会使皮肤干燥或出现色素斑。如果有头痛、头晕、口臭、食欲不好,经常有饱腹感、便秘、便干、痤疮症候的人应该选用这一种。

  4.通过补肾润肤如其中含有熟地。首乌、鸡血藤。黄精等成分。此处所讲的补肾即为调节人体内分泌功能、对面部已开始出现色斑、肌肤粗糙的人有效。

  动物类

  其中含羊胎、胎盘、动物肝、血、蛇、乌鸡等成分中医称这些为”有情之品”,主要作用偏重补肾,但它补肾是温补与中草药补肾不同不合适实热体质的人。

  对特别虚、寒体质,或年龄较大手脚经常冰冷和十自冷的人适宜。

  矿物类

  其中含有珍珠、珍珠粉。珍珠母粉、贝壳等成分。

  现在很多美容保健品都加入但这方面的科学证明和实验依据依然缺乏,大都依据传统所记载来推测美容效果。

  购买前的建议

  一、去看医生,看是否需要补充;需要的话应该依据确认的体质选择对症产品。

  二、在生活中,推崇”药食同源”,有的食物既能给人体提供能量和营养,又能发挥药效,不会全身体带来额外的负担。比如面色发黄,经辩证确认是气血不足引起,的可以用太子参3g,当归3g,黄精3g,甘草木1g,把它们放在暖瓶中浸泡5分钟后,每天当茶喝;如生孩子后脸上起色斑,用薏米、大枣、加上大米或小米熬粥,每天喝2-3次,以上两种食疗2-3个月能够给您带来惊喜。

  三、最好选择中草药类,因为动物类的保健品是一种异性蛋白,有时引起过敏反应。中草药类很多成分是日常所吃食品,用的时间长不会有不利的影响。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