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冬日暖阳 珍珠润白雪肌精华...

时间:2010-12-07 10:5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  天气渐冷,寒风肆虐,昔日细腻饱满的皮肤也因此而失去光泽。在干燥的冬日里拥有润白细腻的皮肤,仿佛冬……

  天气渐冷,寒风肆虐,昔日细腻饱满的皮肤也因此而失去光泽。在干燥的冬日里拥有润白细腻的皮肤,仿佛冬日里的一抹暖阳遥不可及。而今,长生鸟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产品成为了消费者期待的焦点。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6Ged+I^4o~Id+Rb

长生鸟.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 www.nongjianv.com- OV Nq)pwY8H)u_HS

长生鸟.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ErZ4$@ue_ju[WAyt

    浙江长生鸟珍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华君介绍说:“长生鸟这次推出的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分为珍珠润白雪肌精华洗颜膏、珍珠润白雪肌精华水和珍珠润白雪肌精华乳和精华霜,分三步对肌肤进行润白,由于里面都含有珍珠粉等成分,很快就能够渗透肌肤表层,起到美白的效果。加上珍珠粉十分适合东方女性的皮肤,所以我对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www.nongjianv.com- J[kIdzZ31E5COWH~

    “肤如凝脂”,是形容女人美丽肌肤的一个词语,古往今来,诸多女性都渴望拥有冰雪晶莹、吹弹可破的肌肤。长生鸟即将推出的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会让她们轻易实现这一愿望。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分作三步,由内到外对肌肤进行无微不至的呵护和保养。珍珠润白雪肌精华洗颜膏含有丰沛细腻的泡沫,从清洁肌肤开始,能够温和地除去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和毛孔顽固污垢,让肌肤重新焕发光彩,似珍珠那样光滑,如婴儿一般细腻。珍珠润白雪肌精华水蕴含精心提取的珍珠美白精华,富含鞣酸,能够深层渗入面部肌肤,通过深层滋养舒缓活化肌肤细胞,让肌肤充分享受自然美白清新呵护,让肌肤每一天都在精华水的滋养中焕白。珍珠润白雪肌精华乳和精华霜,重在呵护肌肤,质地丰盈的霜和柔润细致的乳液,适合不同肌肤享受持久美白、保湿抗氧化的双重功效。   

www.nongjianv.com- UdUIbKw"eV$~Yzq%

    长生鸟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延续东方美颜智慧,融合护肤珍珠粉,借助现代科技,彻底美白肌肤,使肌肤呈现出一种通透的水嫩透白效果,不但明显美白肤色,更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一种清透感。   

www.nongjianv.com- fVzHV~%a4P)vg8Tz

美容专家指出,由于冬季天气寒冷,皮肤容易老化,所以护肤要循序渐进,清洁、美白和保湿依次进行,三者缺一不可。长生鸟本次推出“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能够及时地给肌肤补充能量与营养,像阳光一样温暖每一寸肌肤,在美白肌肤的同时,也让肌肤如珍珠般细腻光滑,焕发出迷人的嫩白光泽。由于拥有这些优点,使得长生鸟“珍珠润白雪肌精华系列”在未上市之前,已经成为众多爱美女士期待的对象。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D!:f|f*pa37qW{ZO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