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科技美肤 咏薇堂纳米珍珠粉登场...

时间:2010-11-30 13:26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曾经有人开玩笑说,想看看我们这个时代的科技有多发达,不用去科技馆,看看我们自己的脸就知道了。言下之……

曾经有人开玩笑说,想看看我们这个时代的科技有多发达,不用去科技馆,看看我们自己的脸就知道了。言下之意是说,现在用在我们脸上的美容护肤品科技含量已经非常高了,足以代表最先进的科技。近年来,为了满足人们的爱美之心,纳米技术也开始应用在美容化妆品行业,比一般珍珠粉更细腻更有效的纳米珍珠粉出现在市场上,在珍珠美容行业刮起了一股科技潮。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I$"0+8t%R9%S+psq

珍珠粉的美容作用与纳米技术的应用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qM4(NINEPe[JXFVk

珍珠粉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n%yc{PU@ :~#^x7h

珍珠粉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fkG93uVYn8Fff+BQ

 

www.nongjianv.com- XFxN+i57N:+wr597

 

www.nongjianv.com- DDPRUZPK_3I$YJ6w

大家都知道珍珠粉自古就是皇家御用的美容佳品,为嫔妃和贵妇所钟爱。据史书典籍记载,早在2000年前,珍珠粉就被用于美容养颜,《本草纲目》中记载:“珠粉者,定神明目、清毒润肤。”因其外可涂抹养颜,内可服用调理,近几年颇受都市爱美女性的青睐。珍珠粉本身含有的锰、铜、锌等三种微量元素是组成SOD的成分,用珍珠粉涂面,可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此外,由于SOD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故用珍珠粉涂面可防止皮肤衰老、起皱。 www.nongjianv.com- C:nuUvn)n7bqaIg^

纳米珍珠粉是指平均粒度小于100纳米的珍珠粉,由于其比表面积极大,所以其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有极好的吸附能力,可以将多余油脂吸附在其上,清洁效果出众,是对付黑头的利器。同时它也有收敛作用,可以控制油脂分泌让皮肤干爽清洁,用于皮肤护理,有清洁、美白、去痘、去黑头、防晒等多重功效。纳米珍珠粉属于高技术产品,目前只有极少数企业掌握了生产技术。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3d0]dI36BvX2"ONy

二代纳米珍珠粉更受市场欢迎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SOAC(4i9mg}Qp_Or

 

纳米珍珠粉受欢迎

纳米珍珠粉受欢迎

 

 

 

为了提升珍珠粉的吸收率,从2004年开始,国内有企业陆续推出纳米级珍珠粉,由于纳米珍珠粉的氨基酸释放率、钙吸收率、透皮吸收率等都比普通微米级的珍珠粉显著提升,对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都在临床上被印证要优于普通珍珠粉,因此渐渐成为市场主流。

2008年末,新一代全低温纳米研磨技术术开发成功,生产环节不经过高温爆裂,其纳米粒度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达到100纳米以内。第二代纳米珍珠粉由知名珍珠粉品牌咏薇堂率先发布,上市2年多以来,受到消费者高度评价。根据咏薇堂总代理左岸女人网提供的数据显示,消费者普遍认为第二代纳米珍珠粉更细、颜色更好看,气味更好闻,效果也比较显著。

链接:纳米珍珠粉的鉴别方法

 

珍珠粉鉴别方法

珍珠粉鉴别方法

 

 

质地:看粉末色泽均匀,不含杂质,颜色没有普通珍珠粉白,味道微腥,比普通珍珠粉浓。纯正的纳米珍珠粉,不添加任何香料、香精等化学添加物,因此没有香味。第一代纳米珍珠粉颜色偏灰,咏薇堂纳米珍珠粉属第二代纳米珍珠粉因工艺提升,颜色和气味与第一代略有不同,感觉更好。

手感:细腻柔滑,易吸附于肌肤上。在自然形态下呈假性团粒状,是纳米珍珠粉的一个特性,纳米珍珠粉非常细,容易相互吸附,造成假性团聚的现象,用手轻推就会散开。涂抹在皮肤上按摩一会儿会消失,并且看不到任何闪光。

口感:纳米珍珠粉入口即化,速溶的珍珠粉入口则有涩感,普通珍珠粉入口有沙粒感。气味闻似有淡淡的特殊腥味,没有其它异味。

水溶:纳米珍珠粉难融于水,而且由于粒度极细,所以会有荷叶效应,与水难以混合均匀,而普通珍珠粉得很容易和水混合均匀。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