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加湿器的妙用:保湿美白...

时间:2010-11-23 14:4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加湿器虽然小巧简单,但它的功能并不简单。它不仅可以科学地驱除干燥滋润空气,还可以过滤空气中的有害颗粒……

  1、在水箱中加入3、4滴柠檬精油,能对女性皮肤起到调节作用,并能美白。因为柠檬精油富含维生素C,特别有益于美白、收敛、平衡油脂分泌、治疗青春痘等油性皮肤症状。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ANZBB:4%HTb9@ew&

  2、朝向加湿器的出气口,5-10分钟对皮肤有镇静、补水的功效。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n9v8yydbL7zd"qR!

  3、敷面膜的时候,配上加湿器会吸收更好。

www.nongjianv.com- A_h%8}V3OB_Z|!J[

  4、让加湿器蒸汽轻轻喷在脸上,补充水分再擦护肤品效果更佳。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jF_*DEaS[HhQw^K

  5、化完彩妆,让水雾在脸上喷两下,既保湿又定妆。 www.nongjianv.com- {zpv3[H} kVQNiv6

  6、给头发喷雾加湿后,再打定型水,又蓬松又方便。 www.nongjianv.com- ~A5XEyPd"#tq6C1#

  7、水箱中加入少许香水,玫瑰精油可以香熏。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OP8pu~pO~aL:)~!e

  8、在加湿器里滴入薰衣草精油,其挥发出的气体可以帮助舒缓心情、放松紧张情绪,从而提高睡眠质量。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2(PRY[!}SIZr+&#

  9、花露水除了能去痱止痒、除菌杀菌的作用,还有提神醒脑的作用。而在加湿器里加几滴花露水,更可缓解儿童鼻塞。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O*cJ}P|XyU_no9M!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