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日本流行的紧急瘦身13招...

时间:2009-05-06 15:4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1. 毛巾减肥法 这个可是超简单的方法,相信各位姊妹一定会使用。只要将毛巾折好,放在头上走路,就能够变瘦,简单容易吧??走路时记得不要让毛巾掉下来,因为这样能让妳紧张,带来压力,脂肪就能够分解啰 2. 涂护唇膏减肥法 在吃饭前的两三分钟涂一涂,从眉间开始到鼻……

  1. 毛巾减肥
  这个可是超简单的方法,相信各位姊妹一定会使用。只要将毛巾折好,放在头上走路,就能够变瘦,简单容易吧??走路时记得不要让毛巾掉下来,因为这样能让妳紧张,带来压力,脂肪就能够分解啰

www.nongjianv.com- $Ab7S@wNjA{OIOTN

  2. 涂护唇膏减肥
  在吃饭前的两三分钟涂一涂,从眉间开始到鼻子的下面成一直线涂下去。美次吃饭前涂个两三次就能够降低食欲,这个方式应该有效,只是如果跟别人一起吃饭,大家一定会被妳吓得吃不下饭唷!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l3D@hzV8&L8W}sa

  3. 红色内裤减肥
  红色可促进血液循环,穿上去感觉热热的,还可以预防冰冷、减轻生理痛呢,只要是红色都可以! www.nongjianv.com- zg2&4Js^skSR)3UM

  4. 戴出汗的面罩减肥
  在洗澡的时候戴一顶会出汗的面罩,只要5-7分钟,马上就给他流粉多的汗呢!大脸马上就变小脸啦!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vSKyjeXcfmW!zNLt

  5. 看催眠书减肥
  这是专门针对减肥所出的图画书。可以从文字跟图片中得到自我催眠,食欲就会慢慢变小啰!学校课本很多属于这类!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Lb2_OuUNtB^6~Ap6

  6. 减肥戒指减肥
  还在用胶带缠手减肥吗?那你可真是落伍啦,现在可不用这么复杂,只要戴个小小的戒指,它可就医样的有交代的功效喔,随时提醒你在减肥,简单又方便的呗!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Gsb~XGp}[2%5G8*s

  7. 穿袜子减肥
  这个可是要同时穿上4双袜子才行唷!先穿丝质的五指袜、再穿棉质五指袜、普通丝袜、普通棉质袜。要照这个顺序穿才行的呢!快把这四个步骤记起来,别忘了喷点除脚臭液!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4g:5 j"j+xxpX~SU

  8. 夹洗衣夹减肥
这得要用洗衣夹夹住手指、可以刺激穴道来达到瘦身效果。先夹在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处,再来夹在大拇指和食指中间。夹的过程当然保证会痛啰!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6BZ V(ks}fKM{@F

  9. 敷冰枕减肥
用毛巾包住冰枕放在想瘦的部位,一个地方冰1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减少皮下脂肪。不过可别冰过头了~那可是会受冻伤的!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7{J]$:r!enUCXa

  10. 喝婴儿奶粉减肥
  好喝、便宜、方便又营养。可以用婴儿奶粉来代替晚餐,一个月至少可以瘦3公斤喔!

  11.牙刷刷出好身材
  有个美国人试过,在每餐前后用软毛牙刷刷舌头可以收降低食欲之效,因为过厚的舌苔会令味觉神经减弱,要吃很多纔可把吃食物的讯息传至大脑,这纔会发出饱的讯息,所以擦走过厚的舌苔可以增加舌上的味觉神经,食量可以比正常少一半就已有饱的感觉。

  12.巧克力减脂
  营养师提醒减肥先要戒甜,巧克力更是头号敌人,不过有食物学家就说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可可,可以带策nA味觉上的满足感,每餐前吃一小块纯味巧克力,特别是外出进餐容易吃过量的日子,可预先吃一片,到餐桌前就自然没有胃口了。

  13.减肥减到一肚气
又是日本怪招,每日早、午餐可以维持原本的食量,晚上以一罐低卡可乐代替,以可乐中的碳酸气裹腹,肚子里的气令你有饱肚感,这样便可不用捱饿而又收节食之效。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