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揭露疗效较好的几种减肥茶配方...

时间:2010-12-16 15:1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与茶叶相配的各种减肥茶,不仅能提神醒脑、消除疲劳,而且能消脂减肥,但需长期服用,其中疗效较好的有以下……

  与茶叶相配的各种减肥茶,不仅能提神醒脑、消除疲劳,而且能消脂减肥,但需长期服用,其中疗效较好的有以下几种: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54"!|uJb)2Y3e}9!

  1、三花减肥www.nongjianv.com- J&JZ2$x)DA[5@W%g

  由玫瑰花、茉莉花、代代花、川芎、荷叶按一定比例制成的药茶分袋包装,每袋6g─7g,每日一袋,开水冲饮2─3次,能宽中利气、化痰逐饮、利水消肿、活血养胃、降脂提神,尤宜晚间服。如果达不到减肥作用时,可早晚各饮一包,连用三个月。

www.nongjianv.com- }als0b]6ej|JB(wV

  2、天雁减肥www.nongjianv.com- 26q_d465BrTuHuJV

  能清热利湿、化痰逐饮、润肠通便,抑制食欲,促进脂肪代谢,降低血脂的功效。主治脾虚胃热型单纯性肥胖症,习惯性便秘等症。

www.nongjianv.com- go+bMxQcVy&Y956W

  每日两次,早饭前及晚上睡前空腹各一次,每次1。5g─3g,用开水200毫升浸泡10分钟后一次服完或遵医嘱,每30天为一疗程,每一疗程停服两周,忌酒、辛辣食物,并配合高蛋白、低糖、低脂肪饮食。凡有器质性病变、肾炎、慢性胃炎等症者禁用,或在医生指导下慎用。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p+FYdDeMrXcpcsd(

  3、山楂消肥茶

www.nongjianv.com- 3tO!B jM1vaQu 8S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