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能让你粗腰缩水10公分的饮食策略...

时间:2009-06-04 15:5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粗腰缩水10公分?纤纤细腰可以吃出来吗?答案是肯定的! 让粗腰变细食品篇 最佳食品豆类和浆果类 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冬季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Johe Allred博士,Columbus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系营养学教授认为: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

  粗腰缩水10公分?纤纤细腰可以吃出来吗?答案是肯定的!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5pdcE]G382++6E1{

  让粗腰变细——食品篇

www.nongjianv.com- +WZn |pIC8dbxBP[

  最佳食品——豆类和浆果类

www.nongjianv.com- )ul$}bp83H+m Bub

  白豆,黑浆果,干杏和冬季南瓜都是高纤维的食品,Johe Allred博士,Columbus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科学技术系营养学教授认为:纤维不仅因为可以使人感到饱胀从而帮助减重,同时也可以防止便秘,使腹部不至显得过大。每天理想的计量是25-35克。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v7V%#MU9 SIvErv

  几种南瓜及豆制品的吃法  

www.nongjianv.com- 4(YH#eZPsVt9@2ve

  秋来正是吃南瓜的好时节,不仅能补养脾胃,还能利尿润肺,养生减肥两不误...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lZlAu3n6x9[PWR9a

  豆腐制品如豆腐干、油豆腐、豆腐皮中的蛋白质含量更高于豆腐,且都是减肥最佳食品...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SbB*[+!o1o|#o4DP

  注意:如果你还不习惯于高纤维的食品,慢慢增加计量,并在一整天内将计量平分。食用过多或过快都会导致肿胀和不舒服。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8kiFWK^TP|*QNa r

  错误的食品——饮食过量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_ Fq_Shi[M]nM03*

  食用太多的卡路里--无论是脂肪、淀粉质食物还是蛋白质--都会增加腰围。

  让粗腰变细——饮料篇

  最佳饮料——水

  不含卡路里,同时会产生饱胀的感觉,所以饮食就会减少。同时可以清除经期前的肿胀感。当饮凉水时,还可以因为肠胃加热凉水,而帮助燃烧体内的卡路里。

  大清早:喝杯暖水清肠胃

  一早起床, 在吃个丰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暖开水,有助推动肠脏蠕动,令你产生便意,帮大肠来一次大扫除,肚腩当然不再骄傲。这招喝水KeepFit法有不少明星都效法,瘦身成功指数极高!   

   午饭时段:餐前饮水减食量

  尝试每餐前尽量饮一杯清水,一来可以填饱咕噜咕噜响的五脏庙,降低饮食分量;二来补充身体所需的水份,加速新陈代谢。怕被人发现你以饮水减肥而尴尬的话,可以一边吃饭一边喝水,分散人的注意力,而且可以拖慢进食速度,令饱意更快出现。

  下午茶时段:闻花水戒零食

  一到TeaTime,食欲又发作,拿出随身零食,薯片、曲奇、汽水┅┅都是致肥美食,一个下午茶的热量高过一顿午餐呀!自问自制力不够的姐妹们,不妨在办公座位周围喷下花香喷雾,闻着可以抑制食欲。

  喷雾做法:将10cc无水酒精、1滴玫瑰花油(或薰衣草油亦可)先后倒入喷雾式瓶内,然后加入90cc矿泉水摇匀。朝天花板上喷,令全室充满花香,深呼吸一下。

  晚餐时段:喝水瘦身一个月减10磅

  只喝水的节食瘦身法是不健康的,正确的饮水瘦身法是借摄取蛋白质和蔬菜,以降低对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取量,而且还要慢慢咀嚼。

  晚:白饭一碗、肉或鱼、大量蔬菜(每日要饮1.5公升水)

  减肥神水:红茶姜水——红茶姜水减肥本身是有排毒的作用,但是想想看就知道它的方式很烈,而且也要有适宜人群。  

  错误的饮料——酒类

  啤酒和烈性酒都有可能提高体内的可的松,一种将脂肪转移至腹部的荷尔蒙。喝酒时,还倾向于食用更多的食物。

  让粗腰变细——饮食习惯篇

  最佳饮食习惯

  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保持好身材大有益处。一些意大利人(以及大部分地中海国家的人们)喜欢在他们的比萨饼上加一点番茄,紫苏和橄榄油,而不喜欢多余的奶酪和意大利香肠。他们喜欢把水果作为零食,而很少吃下一加仑量的冰淇淋。假如没能忍住,他们就要靠走路来消耗掉多吃的食物(这句话很重要哦,适当的辅助运动会让你的减肥成果事半功倍!)。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多走路多运动,我们推荐给您简单的减肥瘦腰小动作>>>

  1、仰卧,双手置身体两侧。膝盖屈曲并拢,脚掌平放地面。 2、吸气,提起头,将下巴抵进胸前。凝聚身体轴心,脊骨抬离垫子。注意要将每一节脊骨随着躯干的提起,逐节逐节的从垫子上抽离。

  3、呼气,躯干卷曲并越过臀部的同时,伸直夹紧双腿。 4、探前,双臂伸延向对面的墙壁。肚脐拉进脊骨。

  将刚才的动作顺序逆转。吸气的时候,启动你的脊骨向下退,同时拉起双膝至屈曲的状态。一直呼气,将脊骨逐节的躺回垫上,还原至准备的姿势。

  最差饮食习惯

  假如你没完没了的看电视,随心所欲的吃东西-你大概要开始变成大肚便便的样子。也需要感谢这种生活方式,你会成为世界上最肥胖的人。

  正确饮食,粗腰会缩水10公分哦,拥有纤纤细腰,不再是梦想!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