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教你巧喝茶减肥喝出好线条...

时间:2010-07-06 13:2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其实很多很复杂的方法就能协助你减肥,可是我们却在生活中把它给疏忽了。就拿喝茶来说,假设你喝得对,它……
  其实很多很复杂的方法就能协助你减肥,可是我们却在生活中把它给疏忽了。就拿喝茶来说,假设你喝得对,它也是减肥的好方法。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分末尾,女人再也不喝茶了。只需走进餐厅,效劳员就会殷勤地讯问,需求什么样的饮料,让她们把茶水忘得一干二净。而在这里,“饮料”一词仅仅代表甜味的液体,而不是各种茶水。

  最不可思议的是,仅仅十来年的功夫,人们就商定俗成地以为,未成年的孩子只能喝甜饮料,却很少有人给孩子喝茶。为何我们的家长情愿选择可乐之类有益安康的饮料,却让孩子不时疏远自古饮用、并有坏处的茶水呢?

  或许,只要在孩子成年之后,身背多余的脂肪,整日为减肥所苦,才会想起茶水的益处吧。

www.nongjianv.com- OkMo~^9# }+_ElHe



  二十多年来,有数研讨证明了茶和茶提取物的减肥成效。有研讨发现,每天饮用8克乌龙茶,可使一半瘦削者的体重下降。还有研讨证明,每天饮用2杯含高浓度儿茶素的乌龙茶,三个月后降低了瘦削男性的体重、腰围和体脂比例。更深化的研讨发现,绿茶和红茶提取物当中含有一些有效成分,可以增加食物脂肪的吸收,促进脂肪酸的氧化分解,抑制脂肪分解酶的活性。这些效果,是咖啡因所不能完全替代的。

  当然,茶的益处,远不只限于减肥一项。它还能协助人体补充水分、肃清污染、抵抗辐射、降低血脂、强壮骨骼、补充抗氧化成分……

  如今只需是入口的事情,都要说个误区之类。那么,关于茶的减肥益处,也无妨谈谈有关的误区。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zOMV0)@WQ"[Y$e

  误区一:茶叶越贵,减肥效果越好。

  既然茶叶的减肥有效成分是其中的多酚类和茶黄素类物质,以及其中的咖啡因和茶碱,那么就要选择这些物质含量高的茶叶,而这些要素和价钱有关。

  误区二:喝淡茶就能对减肥有协助。

  任何活性物质,都需求足够的剂量才干发扬安康效应。在减肥有效的研讨当中,每天的茶多酚的数量在90~690毫克之间。仅仅喝三两杯幽香淡茶,是起不了减肥作用的。

  误区三:喝茶减肥效果可以临时维持。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f]X2F]hWG}tnr@A(



  饮茶对体重的控制不一定具有临时的维持效果。一旦中止饮茶,体重很能够会回复。

  误区四:早晨少量饮茶,以少睡觉的方式来减肥

  关于咖啡因敏感的人来说,饮浓茶能够影响睡眠,因此在早晨和上午饮茶比拟适宜。如下午5点以后饮茶,有能够形成早晨失眠,而增加睡眠并不能改善减肥效果,还会降低血糖,提高促进食欲的激素水平,所以是得失相当的事情。

  当然,假设不需求减肥,特别是少年儿童,则以控制咖啡因的数量为好。

  倡议饮用淡茶,对大少数人来说,仍是有益安康的提法。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