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适量喝咖啡可减肥 一周瘦两斤...

时间:2010-12-25 16:3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适量地喝咖啡会加速新陈代谢、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并能够改善皮肤的粗糙现象,咖啡会加速燃烧卡路里,达到……

  适量地喝咖啡会加速新陈代谢、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并能够改善皮肤的粗糙现象,咖啡会加速燃烧卡路里,达到减肥的功效,这一理论基本上是正确的,但是这种卡路里的燃烧还不至于让体重减轻多少,如果咖啡里还加了糖和奶精,从热量上的计算是更不符合减肥的原则了。再有过量喝咖啡也是不科学的。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k[KO+NYH4K"N2S(

  两周瘦身4大步骤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EwkbcE(Lbt0:UMIr

  1:闻──让自己浸淫在浓郁的咖啡香里,据研究,咖啡的香味能使人心情稳定,并提高五官的敏感度,工作时一杯咖啡可以提升工作效率,更可以刺激减肥的意愿。 www.nongjianv.com- FPObPg)R{&MY32|1

  2:品──饭后30分钟到1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黑咖啡(不加糖、奶),咖啡因有助饭后消化,促进脂肪燃烧;下班时不妨再一杯黑咖啡,配合步行。一般每天4杯是理想的减肥量,但注意:过量就会影响健康及睡眠。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aJ|WLUW@k6RCUuBI

  3:运动──饭后喝杯咖啡,再配合一些简单的运动,如快走10-15分钟,拒绝搭电梯走楼梯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扭转上半身、踮脚,这些运动都可帮助你消化刚摄食的卡洛里。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iD!L!9YKm~{@Q[K&

  4:按摩──用煮过的咖啡渣按摩可使肌肤光滑,还能紧缩皮肤。在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如小腹、大腿、腰部以咖啡渣调配咖啡液,朝心脏部位按摩,能达到分解脂肪的效果,入浴按摩更有效。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yx2Rk[G:nVn8v"+L

  加强版瘦身4要诀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g5!K:J_WaxptC&n

  1:浅度烘培最有效──烘焙咖啡豆的温度会影响咖啡因的含量,温度超过178°C,咖啡因完全溶解出来,所以虽然浓郁,但咖啡因的含量却很少。若要减肥,应选择味道较淡的美式咖啡。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y_tKb8VG_2RZF@S5

  3:速溶品略逊一筹──不方便自己煮咖啡,只好使用速溶品,但咖啡渣瘦身却是速溶品无法做到的了。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1ED{7hx{ )a_Z: R

  4:绝不可加砂糖──对不习惯喝黑咖啡者,建议顶多加少量牛奶,千万不要加糖,因为糖会妨碍脂肪分解。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