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让你乐意掏钱的7款防晒品...

时间:2009-05-04 20:2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今年的许多防晒产品都兼具多种功能,女人们可选择的防晒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不仅有防晒霜,还有带防晒功能的粉饼、粉底液、隔离霜、妆前乳等。 防晒粉饼 补妆同时补防晒 在上过妆的脸上补涂防晒霜,不仅很油腻,而且会把妆容弄花,很不方便。本季,许多品牌都体贴地推出了……

  今年的许多防晒产品都兼具多种功能,女人们可选择的防晒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不仅有防晒霜,还有带防晒功能的粉饼、粉底液、隔离霜、妆前乳等。

www.nongjianv.com- Y%wwOQDkIsi*99JT

  防晒粉饼 补妆同时补防晒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9D5:1u*M1Wh $cq8

  在上过妆的脸上补涂防晒霜,不仅很油腻,而且会把妆容弄花,很不方便。本季,许多品牌都体贴地推出了SPF值20以上的防晒粉饼,给习惯上妆的MM省却了不少烦恼。小巧的防晒粉饼方便补擦,既能随时修补妆容,又可以在补妆的同时起到补防晒的效果。 www.nongjianv.com- 6T0xbyWy"T0sxrSq

  防晒粉底 底妆防晒合二为一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1OQh(%wHupKZ8B6g

  有防晒功能的无油清爽配方粉底液更适合这个季节,因为它通常含有控油因子,能使妆容更加持久。底妆、防晒合二为一,不仅减轻肌肤的负担,而且很多防晒粉底液中含有二氧化钛,能反射光线,可以用在眼周肌肤,仿佛给眼周撑了一把“太阳伞”。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yChlrY+ypnh [G)A

  不过在户外时容易出汗导致脱妆,粉底液的防晒功能就会减弱,防晒粉底液的SPF值通常不高,所以最好配合防晒粉饼使用,每隔几小时就用防晒粉饼补妆补防晒。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dce[A}vTq22rxsg0


  乐意为自己的皮肤投资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udBmgFaFt3m1+7t

  ①清爽配方+防晒保湿

www.nongjianv.com- 9lrA]#h%GzgR3NA7

  Bobbi Brown防晒清嫩粉底露 SPF15 420元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c8s8%&&Ny!AG&Sby

  无油清爽配方,特别适合夏天使用,防晒保湿带来全天候干净清透。

  ②美白+防晒+修饰肤色

  Biotherm碧欧泉透白晶纯双重防护隔离霜SPF25 395元

  卖得非常火的产品,能抵御UVA和UVB对肌肤的伤害,同时还能起到修饰肤色的作用。

  ③防晒+淡化色斑

  Chanel香奈儿美白光采防晒粉饼 SPF25 PA+++ 525元

  配方中含有维他命C衍生物,能有效淡化色斑,使肤色均匀,纯净。

  ④提亮肤色+防黯沉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采防晒霜SPF50 PA+++ 520元

  蕴含三重主动亮肤成分与快速作用的亮度加强系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提高亮度。

  ⑤抑制黑色素+根源淡斑

  OLAY玉兰油焦点皙白防晒凝露 180元

  准确抑制黑色素生成,并多面促进胶原蛋白生长,根源淡斑,帮助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伤害,保持肌肤白皙。

  ⑥质地轻盈+全面防护

  Clinique倩碧日用无油防晒隔离霜 SPF25 250元

  质地轻盈,使用以后皮肤不会有油腻感。

  ⑦有效阻挡有害光+吸收有益光

  LA MER海蓝之谜防晒乳液 SPF18/PA++750元

  经实验室多年研究,发现LA MER海蓝之谜防晒乳液在SPF18的数值处,正好能有效地阻挡有害光,同时又能吸收对身体的有益光。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