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防晒产品心得点评...

时间:2009-05-04 20:2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要说护肤过程中最关键的一步,应该就是防晒了。紫外线照射不仅是黑色素沉淀的始作俑者,还是细纹皱纹的罪魁祸首。所以,要想肌肤白皙嫩滑,每天都必须使用防晒类的产品。爱丽斯挑了款和防晒有关的产品,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体验。 隔离霜和带防晒值的乳液 有些乳液除了具……

         要说护肤过程中最关键的一步,应该就是防晒了。紫外线照射不仅是黑色素沉淀的始作俑者,还是细纹皱纹的罪魁祸首。所以,要想肌肤白皙嫩滑,每天都必须使用防晒类的产品。爱丽斯挑了款和防晒有关的产品,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体验。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BDIJ9P8I{7]e2_%#

         隔离霜和带防晒值的乳液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ScU1n6V9uS3G(iC

         有些乳液除了具有美白或保湿的功效外,还带有防晒系数。不过通常这类产品的防晒系数都不是太高,防晒成分也不是特别全面,所以可以作为阴天或是非夏季使用。涂抹这类产品之后,一般不需要再涂抹防晒霜或防晒粉底,相对地,给肌肤的负担就没那么中了。

www.nongjianv.com- r L5of*_pIb!}L:m

         隔离霜顾名思义,可以隔离彩妆,脏空气,紫外线,最主要地还是用来隔离紫外线。如果你不喜欢肌肤厚重的感觉,又或者你每日直接照射紫外线的时间并不算太长,只在一两小时左右,那基本上涂抹隔离霜就够了,顶多再加上防晒粉饼,足够你抵抗一天的紫外线了。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l5*6kuEr:rEFMhQ!

         H20绿茶抗氧化面霜 SPF30 www.nongjianv.com- |Tf$Kfc+sraMWplU

         优点:这个面霜中含有日本绿茶、巴拉圭茶叶、海藻精华,都是抗氧化的首选成分,非常适合经常面对电脑的OL使用。而且里面的VE,VC成分还可以补充皮肤失去的水份,舒缓受刺激的皮肤,让肌肤变得柔嫩。
缺点:作为白天的面霜使用,还是稍显油腻,比较适合干性和中性的肤质。虽然有30的SPF值,但没有PA指数,不能抵御紫外线UVA,一大遗憾。 www.nongjianv.com- )*W2NG0iGOG6(b}{

         美宝莲纯皙美白防晒修颜液 SPF30 PA++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S"8Un]!tC0Lv:Qwo

         优点:兼具防晒和修颜滋润的三重功效,性价比不错。成分表中有矽液的字样,说明附着性还不错,不会太阻塞毛孔。液体的状态,很容易被肌肤吸收。•蕴含甘油、维他命E及Octinoxate等呵护与调理肌肤成份,帮助保持肌肤滋润度,增强肌肤的抗氧化能力,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等外界侵害。
缺点:实在是太油的,涂抹完之后全脸油亮亮的,不太适合我混合性的肌肤。特干性肌肤不妨试试。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iIr@t_YQYv0RyTDi

         BIOTHERM透白晶纯修颜隔离霜 SPF25 PA++ www.nongjianv.com- "+J I0c#4tqRGpVJ

         优点:含有欧莱雅集团的专利MexorylSX/XL,全面隔离UVA/UVB紫外线,防止色斑生成。还能起到一定的焕采修颜效果。我买的这款是今年最新上市的象牙白色,比较适合黯淡及不均的肤色,而且还能遮盖黑眼圈。粉霜的质地,很容易推抹开,不会出现涂抹不均匀的现象。一般不见人的时候,我就用一这个就足够了。
缺点:持久性差了一点,一般小半天就需要再补一次。建议和蜜粉搭配使用,会延长妆效。

         曼秀雷敦 新碧维他命美白乳液SPF15

         优点:是一款美白滋润的日霜。SPF15配方,能隔离UVB,提供的防晒保护。 除此之外,美白是它的重点,丰富维他命E及美白成份,有效抗氧化,保持肌肤健康美白,可作日常化妆前的滋润日霜使用。还含有芦荟精华,为肌肤提供美白及保湿作用。很难得的是,它很清爽,不算油腻。
缺点:不含PA防护值,在秋冬使用会略微觉得有些干。

         可伶可俐清透净白润肤霜 SPF15

         优点:含美白维他命C,能够自然美白。SPF15对抗阳光中的UVB,帮助年轻肌肤由内而外自然白皙。特有水杨酸抑痘成分,能防止毛孔阻塞,帮助预防痘痘、
黑头,使肤质渐渐变得清透,白皙自然透出来。维他命E营养润泽配方,轻盈滋润不油腻。
缺点:这样价位的产品无法要求更多,就是再加上PA防晒值就好了。

         KOSE高丝雪肌精防晒美白精华乳 SPF25PA+

         优点:能全面保护肌肤避免受到紫外线对肌肤所造成的各种侵害,保持肌肤白皙。含薏苡仁、当归、白蔹、旋覆花、牡丹皮等六种汉方植物提取液以及丰沛的维他命C,纯正汉方美白。可作为妆前隔离产品,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均一的化妆薄膜。
缺点:有比较重的酒精味和中药材味,乳液比较滋润,夏天使用会显油腻。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