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防晒粉底液...

时间:2009-05-04 20:2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对于不化妆的女性来说,只涂抹防晒霜就可以了,肌肤也不会觉得过重的负担。但是对于那些不化妆就不能出门的女生来说,如果即要涂抹乳霜,又要涂防晒,再涂粉底液的话,真的很怕阻塞毛孔。爱丽斯每天都有涂抹粉底的习惯,所以为了避免麻烦和繁复的程序,我一般都选择带防……

         对于不化妆的女性来说,只涂抹防晒霜就可以了,肌肤也不会觉得过重的负担。但是对于那些不化妆就不能出门的女生来说,如果即要涂抹乳霜,又要涂防晒,再涂粉底液的话,真的很怕阻塞毛孔。爱丽斯每天都有涂抹粉底的习惯,所以为了避免麻烦和繁复的程序,我一般都选择带防晒指数的粉底液,一举两得哦!

www.nongjianv.com- JZ6rO !*|#)C+hqF

         AUPRES欧珀莱时空美白晶透精华粉底液SPF20 PA++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0G|cE EB2{Mr_Up1

         优点:她运用最新技术兼具美白、保湿两大护理效果,并通过“光感衡亮粉末”及“质感弹性粉末”两种粉末实现无晦暗、净透莹白的上妆效果,进而达到明亮干净的妆效。而且最关键的是,在整个过程当中她持续保持美白效果,让美白不只是表面功夫,而是由深层焕发。
缺点:质地有些厚重,在夏天涂抹都觉得干,可混合保湿乳液一起涂抹。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I|Ip74B|drPtedAB

         LANCOME均衡粉底液 SPF15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rtPC#%1nZ}("$XbV

         优点:本身就是为中性至混和性肌肤设计的,调节水油平衡的效果不错,可以吸除多余油脂。由3重粉末构成的独特混合物,能有效抵御汗水和油脂的侵蚀,稳定因子能一整天调节配方的平衡,保持肌肤完美哑光。
缺点:没有PA指数,除此以外,个人觉得是LANCOME里最好用的粉底。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c{63$F+}]67SEskD

         GUERLAIN流金轻柔粉底液

www.nongjianv.com- 2Kb)bhsE)!EWQxLD

         优点:乳液质地,含尼龙微粒, 比较容易推开。遮瑕效果不错,适合有痘印的肌肤。摩洛哥浅色玫瑰萃取液,可以均匀肤色,让肌肤有光泽。保湿度也算不错。
缺点:没有PA指数,香味比较浓郁。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G]]3ZzrNW!eG:@Z

         BOBBI BROWN防晒轻嫩粉底露 SPF15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BkI5YNztW8y0b@9l

         优点:专为油性肌肤设计,无油清爽配方,有极好的控油功能,滋润度也还不错,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缺点:没有PA指数,遮瑕效果一般。

www.nongjianv.com- %neVV#NYq&o)yYaO

         LANCOME金纯再颜粉底霜

         优点:算是LANCOME里最昂贵的一款粉底霜了。国内还没上市,在香港买的。滋润度非常好,很适合秋冬季节用。遮瑕效果也是不错。
缺点:没有PA指数,夏天使用肌肤会觉得不透气。

         ESTEE LAUEDE晶智焕白莹采粉底液SPF25/PA++

         优点:具有刷新、舒缓和防御的作用。SPF 25/PA++ 的防晒功效,比较全面。而且还具有防汗的特点,特别适合在炎热的夏天使用。含有的酵母精华,可以遮盖并驱散黑斑,兼具了护肤的功效。还有葡萄红醇成分,适于镇静肌肤的抗炎症成分。可以说是一个全能型选手。
缺点:比较干燥,在眉毛和嘴唇旁边很难推开,需要混合滋润乳液。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