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身体防晒产品...

时间:2009-05-04 20:2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在注重面部防晒的同时,身体的防晒也是必需的。其实,身体和面部所使用的防晒品差别不大,无非是需要更大碗和更防水。而且,通常身体裸露在紫外线下的面积较大,最好选择防晒系数比较高的产品更为安全。 LOREAL PARIS身体防晒霜 SPF30 PA+++ 优点:这个是欧洲货,国内上……

        在注重面部防晒的同时,身体的防晒也是必需的。其实,身体和面部所使用的防晒品差别不大,无非是需要更大碗和更防水。而且,通常身体裸露在紫外线下的面积较大,最好选择防晒系数比较高的产品更为安全。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uo6$}")NM*c5@J&

         LOREAL PARIS身体防晒霜 SPF30 PA+++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jledBl+jInl^0HO[

         优点:这个是欧洲货,国内上士的是另外一款包装,白色包装的多重防护隔离乳,基本上成分是一样的。MEXORYLSX+MEXORYL XL的防晒组合,可以阻挡肌肤变黑及光老化的主因UVA及UVB。质地还算清爽,不会在身体上留下一道道白色的印记。最特别的是含有肌肤活力素,这是一个比较新的抗衰老成分,可有效作用于肌肤的自然修护系统,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侵害,增强肌肤自身抵御外界光老化和干燥的能力。
缺点:不太明显。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bnrtGoQcw&0mjpR

         薇姿清爽防晒喷露SPF30 PA+++ www.nongjianv.com- bDMdYMh]%r4"y6K[

         优点:具有高防晒指数,并且不含香精和防腐剂,从而安全呵护脆弱敏感的肌肤。喷头包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随时随地轻轻一按即可补充涂抹,更周到的是它的防水防沙配方,适合在海边沙滩上使用。
缺点:涂抹在身上仍觉得比较粘腻,容易搓泥。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前充分摇匀,喷于掌心后涂抹(不可直接喷于面部)。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lL2Y VB5JV(9Jg

         资生堂新艳阳夏防晒乳液SPF19 PA+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ELSFbB3 8ES&ar@|

         优点:100%不含化学防晒成分的温和防晒露,已经通过小儿科医师及皮肤科医师确认其温和、安全性。不论是幼儿肌肤或敏感肌肤皆适用。能帮助细胞对抗紫外线,并避免晒后肌肤干燥。
缺点:涂抹在肌肤上有些厚重,如果天气炎热的话,会出现搓泥现象。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v~A#l@8GYqV[|2o(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