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减肥误区...

时间:2010-10-29 09:1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女性终其一生,为了健康,为了美丽,为了自信,都在不断的减肥、减肥、再减肥;不仅对自身体重,也对吃的食物是“斤斤计较”。……
  女性终其一生,为了健康,为了美丽,为了自信,都在不断的减肥减肥、再减肥;不仅对自身体重,也对吃的食物是“斤斤计较”。但是,无论采用何种方法,都应当是在健康的前提下减肥。有一些方法,看起来有用,但是是以损害健康为代价换来的,得不偿失。

  误区一 黑咖啡减肥
事实上,目前仍没有研究证实咖啡因能够促进脂肪分解。另一方面,咖啡因仅具些微抑制食欲的功效;虽然苦味的咖啡能暂时抑制食欲、刺激胃肠分泌胃酸,促进消化,但仅限于初期刚饮用咖啡时,当身体习惯之后,效用就渐渐降低,甚至于完全无效。 www.nongjianv.com- YDa(y%s5"A7g }4+

  误区二 红酒起司减肥
如果能吃得好又减肥,那真的是太完美了!别傻了,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减肥方式?那些卖减肥药的,健身馆之类的岂不是都要被面包店和红酒店代替了?!事实上,起司和红酒的热量远远超过了增强代谢能力的幅度,而且在睡前食用,热量完全堆积在体内,若平日没有搭配其它的饮食控制或运动来增加热量的消耗,反而会越吃越胖。

  误区三 吃肉减肥
只吃肉易导致酮酸中毒,有脱水昏迷的危险。吃肉减肥法也被称作“蛋白质减肥法”,发明人为美国心脏病医生Atkins。依照吃肉减肥法,摄入肉类,身体便会改用蛋白质和脂肪来燃烧热量,同时在体内形成抑制食欲的副产物—酮酸;随着时间的增加,酮酸增多,会产生中毒现象,脱水乃至于昏迷,非常危险! www.nongjianv.com- YYbQmtKKUpo1eue"

  以上三种皆为看似有效,实则无效,有损健康的减肥方法。若想减肥,还是必须依循“少吃多动,饮食高纤低糖低油脂”的原则,在正常的饮食模式下,当每日消耗的热量多于摄取的热量时,便能达成健康减轻体重的目标了。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