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生姜红茶瘦身法 一周瘦8斤...

时间:2010-11-10 09:3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减肥,你想瘦几斤?试试网友们热荐的三大减肥法吧,让你想瘦几斤就瘦几斤!轻松去掉肥肉楠,今夏变身迷人窈……
  减肥,你想瘦几斤?试试网友们热荐的三大减肥法吧,让你想瘦几斤就瘦几斤!轻松去掉肥肉楠,今夏变身迷人窈窕MM不再是梦哦。

  No.1 僧侣式减肥法 1月减10斤

  所谓僧侣式减肥法,就是遵循“过午不食”的原则,在中饭之后,坚决杜绝任何进食,以及任何含糖饮料,让身体有一个较长的时间来消化已有热量。切记,这个世界上没有减肥食品,只要吃进去的东西都会长肉,都有热量。当然,晚上实在肚子饿了可以喝一杯脱脂牛奶,奶制品在胃里停留时间比较长,既助眠又美肤。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tzAKVM+9~pY*+weQ



  这个方法短期见效更快,基本上1个月就能瘦10斤,而且坚持半年之后,就真的会变成吃不胖的体型哦。因为我们的身体每天大约5—6小时要进食一次,所消耗的热量都是吃进来的东西。而身体内部已经有的脂肪和热量就得不到充分的消耗。

  我是饼干狂人,每天至少吃掉3包饼干,体重反弹到98斤。只实行了两天这个方法就回落到94斤,开心啊!所以要用这个方法的姐妹们千万不要打折扣,记得中午之后就封口。早餐和午餐都正常吃,不过量就行,晚上一杯脱脂奶,坚持下来绝对有成效哦!

  No.2 生理周期减肥法 1个夏天瘦到86斤

  即在每月的大姨妈结束的当天作为“易瘦日”,这一天里不吃所有含淀粉的食物,米面饼干芋头南瓜这些都不可以吃,其他鸡鱼肉蛋随便。当然晚饭还是要控制一下,临睡觉前4—6小时内禁食。记得第2天早上吃饭前做一些局部运动,想瘦肚子就2组仰卧起做,想瘦手臂就举哑铃,想瘦腿就爬楼梯,总共15分钟即可。按照这一天是星期几类推,此后每周的这一天都是不吃主食,第2天早上就坚持15分钟空腹运动,一周可以瘦1—2公斤。配合好每周的常规运动,只要一直坚持,就会一直瘦瘦瘦!

www.nongjianv.com- gkCC4B#8bg]cXIrf



  我去年夏天靠这个方法瘦到86斤呢!最重要的是这个方法很轻松,基本上不用忌口,当然太罪恶的巧克力冰激凌什么的平时我不碰的。

  No.3生姜红茶断食法 1周瘦8斤

  我听闺蜜说喝生姜红茶很有效果,她是一周瘦了5斤,结果我一试,居然一周瘦了8斤!嘿嘿,真的很激动。我一直在减肥中,但是一直没有瘦下来过,现在找到个这么好的方法一定要和姐妹们分享一下的啦。

  生姜红茶断食法

  对于整整断食一天,会觉得有困难的mm来说,推荐此法。排泄功能会因此加强哦,而且可以在茶内加红塘和蜂蜜,习惯甜食的mm也很容易接受。习惯的话,平时早饭只喝生姜红茶,减肥效果非常明显的。

  适合人群:
www.nongjianv.com- bZc@MK:65Uc@cQTy


  经常手脚冰凉的mm

  减肥过程想吃甜食的mm

  很难让自己休息2天的mm

  整整断食一整天绝对无法忍耐的mm

  生姜红茶断食法时间表

  第一天:早:正常饮食 中:同上 晚:同上

  第一天准备期可以正常饮食,但是注意晚饭后别吃任何东西,戒甜食和零食,可以喝蜂蜜水

  第二天:早:胡萝卜+生姜红茶(400ml) 中:同上 晚:杂粮粥 一天下来你会发现小肚子变柔软了,精神也集中了。

  第三天:早:断食,喝生姜红茶2杯(400ml) 中:杂粮粥 晚:杂粮粥

  第四天:早:生姜红茶 中:正常饮食 晚:同上

  生姜红茶的制作方法

  从中医的角度我们已经知道,红茶和生姜有暖身作用。饮用生姜红茶有益增强身体代谢机能,提高脂肪的燃烧率。促使以前因为饮食过量而囤积的废物排泄体外。断食结束后,可以持续减肥的效果。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U*syJ+oWoQ4C[xb{


  材料:立顿红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适量

  做法: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

  要点:如果感觉到肚子有灼热的感觉时,要考虑减少生姜的用量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