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日本玄米茶 营养减肥双功效...

时间:2010-12-16 15:3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 在日本,玄米除了被做成茶喝之外,还被当作有效的减肥饮品,更受年轻女性的喜爱。……

  在日本,玄米除了被做成茶喝之外,还被当作有效的减肥饮品,更受年轻女性的喜爱。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JiITGjR1E]0Gwc#p

  玄米茶芳香浓郁,既有绿茶的色泽美丽,又有玄米和绿茶的双重营养,很受日本人的喜爱。玄米就是糙米,富含纤维、利于肠胃,很受现代人欢迎。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CGo ]#~l:C7GtIzp

  绿茶因为含丰富的单宁,具有抗氧化、抗菌的作用,被日本人认为可以防止动脉硬化、美容等。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gsyfXX}c*atne(ty

  所以,将养胃利肠的玄米和减肥美容的绿茶结合而成的玄米茶就更是物美价廉的“健康饮料”了。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zHZT|wBxP&fXck$"

  据说,日本人喝玄米茶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当时日本人在庆祝活动时都要敲碎米饼以示庆祝,可仪式结束后这些米饼就没用了。一名茶商觉得可惜,就将这些米饼炒熟之后混在茶叶中饮用,这就是玄米茶的由来。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s&21se HpDC}P]j"

  传统的玄米茶是茶叶和玄米各一半。现在市场上,除了需自己泡制的玄米茶之外,现成的瓶装饮料也随处可见。 www.nongjianv.com- lkG9X4)dDxj#9C#Y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