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专家提醒 喝果汁减肥 让你轻轻松松变瘦...

时间:2010-12-16 15: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由胖变瘦,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一定要每日大汗淋淋的运动还是一定要每日饥肠辘辘的节食?不,专家告诉我们……

  由胖变瘦,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过程?一定要每日大汗淋淋的运动还是一定要每日饥肠辘辘的节食?不,专家告诉我们其实我们只要喝以下几种果汁,就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变瘦。果汁人人都爱喝,特别是夏天,喝果汁不但能消暑,最重要的是它能瘦身。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06$WMID%XcN1OZ)Z

  喝果汁 让你轻轻松松变瘦: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VKN#s:%jU9YsH2sk

  葡萄汁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S5WKcsr+5Jp(HoW{

  将葡萄洗净,晾开去掉浮水,用干净纱布包好绞挤出汁饮用。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wo"NB!y*A"y6E%Yr

  减肥原理: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yM3+N73 ]&toR@M[

  墨西哥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女性每天食用十来颗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新鲜葡萄,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有益于心血管健康。韩国气质美女李英爱每次发现自己发胖后都是用葡萄餐减肥法的哦。 www.nongjianv.com- +C"xmz+xxEpLHYnR

  西红柿汁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FXI0}wbf%9PiQ{hj

  将新鲜西红柿洗净,入沸水中浸泡5分钟,取出剥去皮, 放在干净的纱布内用力绞挤,滤出汁液,即可食用。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jJ0r@B]uljL8X]o)

  减肥原理:

www.nongjianv.com- 5[vrP:*J%{0VU4t~

  番茄含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让人有饱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进新陈代谢,对减肥相当有帮助。还能补充人体缺乏的维他命和矿物质。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

  减肥原理:

  柠檬可以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溶解多余的脂肪,清除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改善血质,促进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不仅能减去多余的脂肪和体重,更使整个身体强壮与健康。

  胡萝卜汁

  将胡萝卜洗净,切开去茎,切成小块,加水捣烂,再用纱布过滤去渣,放进榨汁机榨成汁。

  减肥原理: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