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女人宣言:单身的爱情不还价...

时间:2018-08-01 22:4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几乎所有认识素素的人都认为,素素是个无可挑剔的女孩儿,她人长得如花似玉,品位修养也是出类拔萃。……

    几乎所有认识素素的人都认为,素素是个无可挑剔的女孩儿,她人长得如花似玉,品位修养也是出类拔萃。可就是这么优秀的女孩,偏偏没有恋爱。人们都说素素的择偶标准太高,属现实中稀少的那种,如果世间真有她意想中的男子,大概也要一百年才诞生一个。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eIQm5dfIENDzy*@&

    毕竟青春易逝,素素在茫茫如海的男人中徘徊了多年,依旧单身一人。身边的好友无不为她担忧:“现成的男人挑一个像样的算了,买东西还要讨价还价呢!对待爱情要是动了真格的,世界上的男人女人都得守寡!”而素素仍旧执迷不悟:“我的爱情不还价!” www.nongjianv.com- 4Aq}VV27{kR]+kS2

    事实上,素素从小学到大学,再从大学到参加工作,追求她的男人,优秀的大有人在。论身价有腰缠百万的,论学历有硕士研究生的,论地位有县处级领导的,要说选择的余地真可谓不小了,可她愣是没有一个中意的。如若真要拷问出一个有那么点好感的,也就和她打小穿开裆裤一起长大的志诚,可志诚偏偏在她读大学的时候就跟另一个女孩儿结了婚,让素素至今想起志诚都有些后悔没有把他抓住。

www.nongjianv.com- J}N_R]%DJBR)&5s@

    亲朋好友拼命地到处为素素搜寻目标,尽力将素素和一个个陌生男子拉拢到一起,结果一概不尽如人意,三分之二的男子都在一次相见之后败下阵来,能和她续约的男子更是人丁稀少。朋友中不禁有人问素素:“你究竟想要什么样的啊?”素素说:“不知道,也许他不怎么英俊,不怎么有钱,不怎么有文化,也不怎么有地位,只是没有以前见过的那些男人那么虚伪,比如说当冷天下雨的时候,他会不怕寒冷而又心安地陪我穿过一条长街……”听了之后,朋友们笑着说:“这算什么呀?有时候男人为了讨好女人,别说是怕冷,就是让他为你流点血他都愿意!”而素素接着又说:“要不我怎么就说男人虚伪呢,明明怕冷,却装着不冷,我要的是那种真实的心灵的温暖!”这下朋友们都不说话了,想想也是,爱情来不得虚假,心灵的温暖是最重要的。

www.nongjianv.com- *_}6b_4t){QGBI:4

    从此之后,朋友们觉得自己对素素的爱情无能为力。爱情这东西有劲儿也使不上。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C)jU21w}Fl0vm(OM

    后来,人们发现素素的身边经常有一位相貌一般、甚至近乎丑陋的男子,有时冷不丁在大街上会看到他们亲密的身影。朋友们气馁地问素素:“那就是你理想的男朋友?!”素素则一脸幸福地说:“怎么了?要知道,他是在我当街被无赖羞辱窘迫不堪时惟一肯站出来为我解围的男人啊!”朋友说:“就这么简单?你挑来挑去,就挑到一个肯为你解围的人?他什么学历?有房子有车吗……”朋友的话没有说完就被素素强硬地打断了:“我说过,我的爱情不还价!只要他没有结婚,让我感动了,立马成交!”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DH{|@RKMsd5gaGDV

    朋友们再也没说什么。我突然认识到,爱情是什么?它是一种带有商品性质的心灵的感觉!就是在你不经意看中它时毫不犹豫就占为己有的满足和喜悦!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T"Dw6Fs(L3w4zn~$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