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打造娇滴滴的美唇...

时间:2009-05-04 20:3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一到冬天,我的唇部就会脱皮,如何能让唇部持续水水亮亮呢? 嘴唇的皮肤构造相当脆弱,没办法像身体、脸部肌肤自行分泌适当油脂留住水份,因此在秋冬季节让双唇保持滋润水亮特别重要,你可参照如下方法: 轻柔卸妆。用化妆棉片湿敷的方式,在双唇上敷一片,停留4-5秒钟……

 
 “一到冬天,我的唇部就会脱皮,如何能让唇部持续水水亮亮呢?”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Ci8_Ej_O # fsSZ[

  嘴唇的皮肤构造相当脆弱,没办法像身体、脸部肌肤自行分泌适当油脂留住水份,因此在秋冬季节让双唇保持滋润水亮特别重要,你可参照如下方法: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9fgTTK4FcD9TJhpJ

  轻柔卸妆。用化妆棉片湿敷的方式,在双唇上敷一片,停留4-5秒钟,先让卸妆产品溶解彩妆,再轻轻地由上往下、由外而内单一方向轻轻擦拭。遇到防水、持久的唇彩,可以多卸2-3次。千万不要来回擦拭!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DJtn~ti[pC1A:]ZT

  唇妆要保湿。唇色晦暗、唇纹多又明显的人,要选用具有天然保湿成份的唇彩底膏,可修饰双唇更为丰厚匀润。

www.nongjianv.com- VD4w F&KUJe+H@nw

  使用修护性护唇膏产品。睡前用修护性护唇膏产品轻轻地按摩唇部三分钟。如果双唇严重龟裂、脱皮时先涂上护唇膏后再覆盖胶膜,如果盖上热毛巾较果会更好。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DNIDQDdT|1OAN@fc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