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今年冬天 丢开唇膏...

时间:2009-05-04 20:3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走在路上,注视着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都市女孩。不要认为她们晶莹的嘴唇都是由唇膏造成的。 今年冬天,时尚的女孩会丢开唇膏,而去享受有多种颜色,多种香味的淡彩润唇膏。享受它所制造的淡淡的、香香的、润润的氛围。 她们不会整天考虑是用这个牌子唇彩还是那个牌子的唇……
  走在路上,注视着那些与你擦肩而过的都市女孩。不要认为她们晶莹的嘴唇都是由唇膏造成的。

  今年冬天,时尚的女孩会丢开唇膏,而去享受有多种颜色,多种香味的淡彩润唇膏。享受它所制造的淡淡的、香香的、润润的氛围。

  她们不会整天考虑是用这个牌子唇彩还是那个牌子的唇膏,因为那样既不经济,又不时尚,一支名牌淡彩润唇膏的价钱,只有一支名牌口红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

  因为淡淡的颜色,所以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那是那些涂得大红大紫口红的女孩子所不能比的。即使在冬天,她们的嘴唇也不会干干的而破坏了妆容。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