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紫韵风情...

时间:2009-05-04 20:3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好像每到冬季,深深浅浅的紫就会不经意地跳到眼前,点缀着风情女子的眼梢、唇间。演绎着一幕幕或柔情或激情的媚媚风情。 妆容分析 采用清新自然的化妆造型技巧,塑造艳丽又不失亲和力的妆容。适合时尚的OL俏佳人。 妆容重点 底妆:使用粉体细腻、延展性好的液体粉底,……
 
  好像每到冬季,深深浅浅的紫就会不经意地跳到眼前,点缀着风情女子的眼梢、唇间。演绎着一幕幕或柔情或激情的媚媚风情。
  妆容分析 采用清新自然的化妆造型技巧,塑造艳丽又不失亲和力的妆容。适合时尚的OL俏佳人。
  妆容重点 底妆:使用粉体细腻、延展性好的液体粉底,配合质地细密的湿海绵,从鼻翼两边开始,涂抹于面部,打造出光润细质的皮肤质感。使用透明粉饼定妆,使肤色焕发自然健康光彩。
  眼妆:打造神采飞扬的美目是关键。要注重色彩的层次表现。先选用淡粉紫眼影扫于前半部上眼睑,在眼尾处使用深紫色眼影轻扫,与粉紫色融和,使眼睛看起来柔美自然又具神韵。卷翘睫毛,然后仔细涂上高质量的睫毛膏,不使结块和粘连。
  唇妆:使用粉色唇线笔描绘出精致的唇形。再用唇刷沾满桃红色滋润唇膏,饱满地填涂双唇,外浓内浅更能体现女人的自然柔美。 www.nongjianv.com- sqMog9YCU:gCg6hX
  腮红:桃红色腮红使用大圆刷沾取,从颧骨处向下、向外作圆圈,这样的红晕自然、柔和,无论是轻颦还是浅笑都是那么光彩照人。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