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可爱俏姑娘瞬间变模样...

时间:2009-05-04 20:4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这星期我们会有个化妆舞会,我想变成可爱小姑娘,怎样可以化出可爱的俏皮妆? 方法很简单,首先将上眼睑和眉毛用珍珠粉色画出光泽,在双眼皮部位涂上绿色,在眼睑处涂上浅绿色的眼影膏,明显分出深浅色调,然后在眼尾涂上白与绿的混合色,眼睛也可以画上眼线,使眼睛看……

 

  “这星期我们会有个化妆舞会,我想变成可爱小姑娘,怎样可以化出可爱的俏皮妆?” www.nongjianv.com- NL*AoVgi%Vr%Hhn]

  方法很简单,首先将上眼睑和眉毛用珍珠粉色画出光泽,在双眼皮部位涂上绿色,在眼睑处涂上浅绿色的眼影膏,明显分出深浅色调,然后在眼尾涂上白与绿的混合色,眼睛也可以画上眼线,使眼睛看起来较大一些,再利用紫色睫毛膏展现湿润感。这样一来你就会显得很可爱了。不过千万别忘记自己的年龄,俏皮可爱妆不是谁都可以化的。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lHeonSL8o%}Qy9:t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