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如何捕捉眼睛瞬间的颤动...

时间:2009-05-04 20:3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眼睛轻微颤动时怎能画好眼线呢? 平时眼睛总是眨着的,画眼线时也不例外,只要轻微提起眼尾便能轻松地画出工整亮丽的眼线。 除轻微提起眼尾外,稍微垂下眼帘,低着头来画眼线也有良好效果。如果用眼线笔时,应由眼尾开始向内画。而当使用眼线液时则先在容器口调整笔尖多……

  “眼睛轻微颤动时怎能画好眼线呢?”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_P{Bixhh]k#}{$6}

  平时眼睛总是眨着的,画眼线时也不例外,只要轻微提起眼尾便能轻松地画出工整亮丽的眼线。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hmrwO(@l hM1350

  除轻微提起眼尾外,稍微垂下眼帘,低着头来画眼线也有良好效果。如果用眼线笔时,应由眼尾开始向内画。而当使用眼线液时则先在容器口调整笔尖多余的液体,然后由眼角开始向外画。 www.nongjianv.com- 9B%^O}Cn$HLSY 2j

  用眼线笔时,由眼尾开始向内逐少慢慢地画。再用较尖的小棒轻扫,效果便更自然。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ARxDPlKcxQz#_UH

  用眼线液的话,线条的粗幼都可自由控制,而使用时应先由眼角开始向外画起。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o!$CzW aV{Y)(6QR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