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2003,你怎么扮?...

时间:2009-05-04 20:4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春节临近了,一个又一个晶亮而彩艳的冬日也随之而来 向往缤纷色彩的你,想不想在春节假期里,把自己好好装扮一番,让绚丽、富有韵味的饰物点缀着你,节日彩妆恰如其分地衬托着你,快乐、新鲜、美丽、喜庆伴随着你随我来吧! 金妆惊艳 自去年持续至今,时尚圈燃起一片黄……

 
  春节临近了,一个又一个晶亮而彩艳的冬日也随之而来……

www.nongjianv.com- LXDkA&vrsvAxR#1#

  向往缤纷色彩的你,想不想在春节假期里,把自己好好装扮一番,让绚丽、富有韵味的饰物点缀着你,节日彩妆恰如其分地衬托着你,快乐、新鲜、美丽、喜庆伴随着你……随我来吧!

www.nongjianv.com- EbQe1_eq"25F$wr

  金妆惊艳

农家女性www.nongjianv.com- a12D%Jo%z#%gbN6(

  自去年持续至今,时尚圈燃起一片黄金热潮,一些新世纪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使黄金的价值和尊贵象征未曾改变的同时,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时尚风貌,在原有的奢华中,增添几许年轻的摩登气息。平常碍于工作环境,能够大显身手的机会少之又少,新年夜的来临,就是解禁的最佳时机,还不趁此时来肆意地SHINGING一下?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OH2Hz4!#[Ce(1Clx

  想一眼就引起别人的注目吗?金色帮你,不管是戴上金色头巾或帽子,配上金色耳环,戴上金色项链,或者画上金色彩妆,一定让你成为第一眼美女。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i6IOiD]lGQn!Sv|#

  本季流行时尚聚焦于腰线部位,最简便也最时髦的方法是系上金色腰带,或是在腰间系上金色花朵,让人一眼看出你敏锐的流行眼光。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h#*!I!ga4N!HCTSI

  一双金色高跟鞋、一个金色提包,搭配牛仔裤或卡其布等,融合奢华与随意,相当具有现代感。而以金色搭配亮丽的荧光色,或者搭配同色系的咖啡、驼色,都显示了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时尚风貌。 农家女性网www.nongjianv.com- e|OTo6]}Iblsps(8

  女人味与头发有关 农家女 www.nongjianv.com- @!b&@sJn4w3fR_tO

  曾经黯然消退的蓬松卷发又开始登上流行舞台,有着微卷蓬松长发或者俏皮羊毛卷短发的模特逐渐抢占了T型台,十分耀眼。其实卷发对头发缺少弹性的东方女性而言,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卷曲的头发会给女性带来说不出的妩媚感。

农家女www.nongjianv.com- w&7FmqVy+CwipT8F

  方形、圆形、梨形(额头较窄)脸型的人都不适合大波浪的卷发,会显得拖沓、没有精神;瓜子脸(宽额头、尖下巴)适合“Ω型”发型;菱形脸(窄额、高颧骨)也适合“Ω型”发型,但还要注意将顶部的头发蓬松圆润起来;方形脸应该将顶部的头发削薄,卷发将脸两侧适当遮盖;椭圆形脸,也就是俗称的“鹅蛋脸”是中国人公认的最美的标准脸型,什么样的卷发都适合。

  色彩也是近年来美发的重要元素,今年流行五颜六色,金色、亮紫、翠绿等明亮色系将成主流。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AD200*200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