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农家女性网-专业女性网站

美国体重超700斤男子成功减肥至90公斤...

时间:2018-06-14 18:20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人民网6月20日电 一名体重达363公斤的美国男子,通过多运动和健康饮食这两个最普通的方法,就在10年内成功……
  人民网6月20日电 一名体重达363公斤的美国男子,通过多运动和健康饮食这两个最普通的方法,就在10年内成功减掉了四分之三的体重。最轻时,这个名叫Justin Willoughby的27岁男子体重一度只剩90多公斤。
 
  这名男子最胖的时候只有16岁。当年,他的医生警告说,如果不减肥将很快死掉。闻听此言后,Justin决定减肥,但不服用任何药物,也不接受任何手术(如切除大部分胃)治疗,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自然减肥减肥成功后,他接受了一次外科手术来切除身体上多余的皮肤。
 
  据称,这个大胖子的第一项运动是“站起来坐下去”,然后逐渐增加运动量。他用了33天时间,就从“站起来都费劲”变成了能每天步行1英里(1.6公里)。接着,Justin坚持每天走路一小时,每周走5到6次。10年后,这名男子已能坚持完成5000米长跑了。
 
  Justin说,自己太喜欢食物了,几乎能不停的吃,这是造成其肥胖的最主要原因。现在,这名26岁的男子早已不再吃白面包和加工好的肉类,以及其他高脂肪或高糖的饮食。他每天坚持多吃鸡蛋白、全麦面包,牛奶,奶酪,各种水果和蔬菜,因此能减肥成功。(高轶军)

(责任编辑:admin)

loading...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